东风小康k02空调加氟怎么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是没有空调的,需要自己加装:

1、一根汽车空调DIY加注补充管。一瓶R134A制冷剂250克,就可以了;

2、现在开始给汽车检测压力:先将DIY补充管开瓶器端中的顶针反时针旋转至最顶端,将制冷剂瓶子旋进开瓶器中,旋紧。找准低压接口一般在引擎盖下左侧端有个兰色或黑色小帽子,帽子上面有个L字,将小帽子旋下来;

3、将汽车发动机起动并打开空调AC开关,鼓风机开至最大,等待三分种后将DIY管子接口接入汽车空调低压端。DIY管接入低压接口后,DIY管压力表就会瞬间有刻度指示;

4、这时汽车空调系统制冷剂补充以完成,请将L字小帽子旋紧。当然也可以找专业空调加氟技术人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原车是没有空调的,但是加装空调要知道一个事实,开启空调会使动力下降,一般如果买到原厂匹配的,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行驶,动力会下降半个挡,耗油量也会变大的,如不需要就尽量不要匹配,最好买83马力的K07 。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空调加氟,这个你自己是不会加的,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当地专业修理厂或者4s店让老师傅帮忙帮你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