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货车发动机拉瓦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江淮货车发动机拉瓦程度了,具体如下:

1、一般轻微的换下瓦就好了严重的就只有磨曲轴或是换曲轴换瓦费用大概在400--800;

2、要重新磨轴换瓦,顺带着也就大修了,费用要看什么车,一般都要3000左右;

3、拆瓦就得拆缸盖活塞来进行调试,只是没有镗缸而已,必须把活塞环换掉,跟大修所要做的东西一样。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重新磨轴换瓦,顺带着也就大修了,这需要拆解维修发动机,还要看是什么车,费用是很高的。拉瓦一般都是缺少机油或没有机油,在发动机运转时曲轴会突然报死。这样直接造成发动机拉瓦了。在发动机有机油情况下,是很少拉瓦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最少都要1000,还要看是什么样的发动机了,还有就是损坏的程度。发动机拉瓦是发动机的曲轴和轴瓦间由于进入杂质以及润滑不良,使摩擦表面产生高温,导致轴瓦摩擦面上的减磨合金局部熔着在曲轴上,形成拉痕,就是俗话说的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