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充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说你在外面的补胎店充气的话四个轮胎一般收费就是五元钱:

1、合适的汽车胎压:根据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

2、标准型轮胎:2.4-2.5bar,增强型轮胎:2.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

3、需要参考的其它因素:季节性因素:冬季:以汽车轮胎标准气压为原则适当进行调高0.2bar左右。夏季:按汽车轮胎标准气压下限。夏天车子露天停放,气压一般可以比标准低0.1bar左右,以免高温爆胎。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汽车4s。店一般不会给你单独充气服务,外面充气一个轮胎一般在2块钱;

就轮胎来说2.0到3.0都可以打,原车有标准的不是在门下面就是在油箱盖里,不过一般可以根据自己驾驶习惯来找最适合自己的气压只要在2.0到3.0之间都没有问题的,不过,一般来说空载一个人驾驶比较多的话前轮子比后轮多0.2左右的气压,如果满载的话后轮比前轮多0.2左右的气压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好!如果说你在外面的补胎店充气的话四个轮胎一般收费就是五元钱。如果说你离4s店近的话这个可以去4s店补充轮胎气的一般4s店不会收费的。

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 停车后至少三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