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碳积分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碳排放积分是源于美国11个联邦州对车企的一项环保规定,该规定要求当地汽车执照上必须在2025年之前销售一定比例的零排放汽车,不达标的车企必须从特斯拉等能源企业购买碳排放积分,否则会受到当地监管机构更严厉的处罚。特斯拉因为生产的都是电动汽车,累积的碳排放积分远超监管要求,因此拥有大量的可出售积分。以下是特斯拉汽车的介绍:

1、品牌介绍: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Alto),2003年7月1日,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2、上市时间:

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Roadster发布于2008年,为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2012年,特斯拉发布了其第二款汽车产品——Model-S,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第三款汽车产品为Model-X,豪华纯电动SUV,于2015年9月开始交付。特斯拉的下一款汽车为Model-3,首次公开于2016年3月,已于2017年末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