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套下沉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缸套下沉的话长期坚决的方案只有把机体更换了:

1、首先要确认是不是真的下沉,缸套没有装封水圈的时候放入机体,测量各缸的下沉,上止点与机体平面各缸的差异不得大于0.05MM;

2、修复的话就只有垫垫片,测量出差异多少后,垫相应厚度的铜垫,垫之前要剪好了,不要垫完来打磨,那样白干。看修理厂的水平了;

3、汽车缸套就是发动机气缸套的简称,它镶在缸体的缸筒内,与活塞和缸盖共同组成燃烧室。缸套分为干缸套和湿缸套两大类。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搪缸那镶衬套 :

缸套就是气缸套的简称,它镶在缸体的缸筒内,与活塞和缸盖共同组成燃烧室。

背面不接触冷却水的气缸套叫干缸套,背面和冷却水接触的气缸套是湿缸套。干缸套厚度较薄、结构简单、加工方便。湿缸套直接接触冷却水,所以有利于发动机的冷却,有利于发动机的小型轻量化。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垫子,有这种垫子:

缸套就是气缸套的简称,它镶在缸体的缸筒内,与活塞和缸盖共同组成燃烧室。缸套分为干缸套和湿缸套两大类。背面不接触冷却水的气缸套叫干缸套,背面和冷却水接触的气缸套是湿缸套。干缸套厚度较薄、结构简单、加工方便。湿缸套直接接触冷却水,所以有利于发动机的冷却,有利于发动机的小型轻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