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车道是什么车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的详细资料如下:

1、etc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使用计算机联网技术还有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

2、这样就达到了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用停车就可以交纳路桥费,但是截至2018年10月,中国很多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

3、etc也叫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装了etc车载器的车使用的,使用了电子收费的方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是在你进入高速路口时候,看到有个etc指示牌,就是etc车道,但是你需要注意把车的速度降低为20码之内,跟前车保持距离,然后在缓慢通行。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高速通道,你就可以看到一个etc标记的路口通道就是所谓的etc车道。一般来说高速出入口有明显的etc提示牌的,那个就是你想要的知道的etc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