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隔音怎么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做隔音,可以贴3层:

1、先贴阻尼隔声止振垫,再贴阻尼隔声吸声棉,最后汽车内饰吸声棉 ;

2、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

3、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只是觉得底盘有必要做一下隔音 那就只需要贴一层隔音板 如果你的要求比较高 那就再往隔音板上贴一层吸音棉 那样的效果会更好。

隔音的效果要根据材料来搭配,不同的材料起到的降噪效果不同,不过现在有些改装店有降噪测试仪器,能够方便大家在隔音前有一个效果对比。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平静大能的代理实体店长沙新领域汽车隔音,一般的标准施工是先贴一层阻尼隔音止振垫胶条,然后再贴一层阻尼隔声吸声棉,做双层隔音,会不很不错的效果 。

那么汽车全车隔音就是针对车的不同部位,所产生的不同频率的噪声,采用不同的材料组合在一起,达到降噪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