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什么材质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比较高科技的材质应该是AC橡胶的:

1、雷遁品牌的比较好吧特别是隔音技术方面;

2、一般好的产品的材料是橡胶和树脂,而非油、漆、沥青等,具有永久弹性,高的耐磨性、良好的防噪音特性;

3、主要有含沥青成分的底盘防锈胶、水溶性底盘防锈胶、复合高分子树脂漆、油性(溶剂性)底盘防锈胶。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专业底盘装甲材料采用柔性橡胶材质,而且根据各种材料各自不同的物化特性。开发出多组分组合型产品。而一般底盘处理保有一种柔性的环氧树脂材料或沥青材质。专业底盘装甲在施工工艺方面也进行改良:采用各组分材料多层喷涂覆盖的方法,使其具有防锈、防水、弹性耐磨等不同特性的保组分材料适得其所地分布在各自担负职责的层面上,提高了防护结构的合理性和耐久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AC橡胶型和树脂油性型的。从使用上来说,树脂油性型是传统的底盘装甲,重在保护,施工后手感比较薄,AC橡胶型是雷遁控股研发的底盘装甲,重在“隔音减震”,施工后手感比较厚。橡胶型对施工技术要求相对较高。目前1升小瓶包装的树脂油性型,出了轻便包装外,油性型底盘漆是比较稀释的,更适合普通汽修店的喷涂,价格也不高,施工上更方便操作,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