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切诺基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油耗高、小问题多等原因,二手切诺基213型在旧车市场一般是6000元左右。二手切诺基213售价低原因:

1、很明显,不论是“切诺基”还是“大切诺基”都是以美国市场为蓝本的,它们不适合中国市场;

2、2001年9月18日,“大切诺基”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下线。一年来,“大切诺基”在国内卖得并不好,它五十多万的售价比当年的“切诺基”还要离谱;

3、在2002年北京吉普引进六缸引擎的“大切诺基”以后,售价有所降低,但仍然没有能够挽救它在市场上的失败;

4、虽然美国汽车杂志认为“大切诺基”是驾驶感觉最接近四驱车的极品-英国的Range Rover的一款美国SUV,但在中国,有多少人知道Range Rover呢。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切诺基现在几千块钱就可以了,但是这种车属于报废车了,买了也没有什么用处。不少人士认为,造成二手切诺基保值率低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换手率高这一因素,另外还有新车降价等原因。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切诺基最多3000元,不过已经是报废车了,不建议买,这种车不是很适用,要是自己适用型只为了途方便的话最好还是别买,这个车太耗油,而且维修成本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