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低怎么上台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低上台阶的方法:

1、首先是车辆在前进时,两个前轮同时接触台阶,车辆慢速接近台阶,轮胎接触台阶后,再加油,缓慢上去;

2、另外就是侧面上去,车辆与台阶线成一定的角度,45度左右,一个前轮轮胎先接触并登上台阶,然后另一个前轮再上;

3、如果是倒车上台阶,后轮先上,也可以分两个后轮同时接触台阶。而所有上台阶的方法都要慢速上去,这样就可以减少对轮胎的伤害。而且,照上述这几种方法上台阶,可以降低上台阶对车的损害;

4、最后要注意一点的是台阶的高度。一般情况下台阶都是10厘米至15厘米,对于SUV来说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对于轿车,还是多留心的好。停车不易,大家且行且珍惜。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斜着点,四个轮子一个一个上,阻力小,容易些。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慢,慢慢开上去就行了。汽车的底盘是继发动机外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底盘中有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