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车首检过了期限会怎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车首检过了期限,自动失去免检资格。需要尽快进行补检,否则会对汽车的正常上路造成影响。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可以请别人帮你开,或者和以前买车的4s店销售再商量一个预约。

汽车的检测是为了确定汽车的性能状况和行驶能力,在使用的过程中,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汽车的零件会造成磨损变形,老化等各种现象,导致汽车发生震动漏油等造成汽车的技术性能下降,所以汽车需要定期的进行检测,可以维护汽车技术状况的完好性,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检测的技术得到飞速发展,目前可以依靠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对汽车进行检测,不再需要人工检测,节约检测时间,提高检测效率,汽车在安全的状态下继续行驶,同时可以有效减低汽车的环境污染程度。

相关扩展:

丰田公司早期以制造纺织机械为主,创始人丰田喜一郎1933年在纺织机械制作所设立汽车部,从而开始了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汽车的历史。1935年,丰田AI型汽车试制成功,第二年即正式成立汽车工业公司。它们通过引进欧美技术,在美国的汽车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先进的汽车生产和管理技术,并根据日本民族的特点,创造了著名的丰田生产管理模式,并不断加以完善提高,大大提高了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