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测速多远就会拍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固定测速前多少米可以测速拍照说不准的,不同类型的设备相关数据并不相同,一般20米内感应,5米左右开始拍照吧,注意:

1、在国省道上,如果看到限速标志,前方就可能有固定测速点。具体位置,是在“限速标志起始点后500米至解除限速标志或下一限速标志之间”,也就是说固定测速点会设置在限速标志500米开外,而不是紧挨着;

2、一般摄像头就会记录下汽车行驶的速度,根据速度拍照,以及判别车辆的车牌号,这样只要保持在规定的速度内,即使拍照了,也是不会记录的;

3、测速拍照采用区间测速,工作原理:按照“平均速度”来计算车辆是否超速的,采用两点抓拍模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速快门不是多少米开始拍照的,因为现在图像设备的速度测量与雷达设备相连,当车辆进入捕捉屏幕时,将启动快门,反应速度约为0.3-0.5秒,拍摄次数一般为3-5次。屏幕调试距离受高度、距离、光线等因素影响,所以没有一次画面在固定值内,每次调试都是不一致的。考虑图片质量的一般距离调试位置在20-100米以内。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米到五米左右开始拍照,只有移动才有测速,没有固定测速,固定一般指固定限速段提示和固定红灯拍照提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