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冲缸要维修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冲缸要维修的东西如下:

1、只要是冲缸不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也没造成附带损伤只要换机油换缸垫就可以正常运行了,不用大修的;

2、发动机冲缸要换气缸床垫,很便宜的,具体要看什么车,一般价格在600左右;

3、还要看发动机的型号,不管什么型号的发动机的汽缸垫都不会很贵,但换汽缸垫的工时费会比较贵;

4、有些发动机在换汽缸垫时,因为必要拆开一些部件,这些部件的密封件和垫子都是必须更换的,那就更贵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发动机的活塞与汽缸筒之间产生的冲击性故障。 发动机冲缸垫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活塞与汽缸筒或缸垫产生的冲击性故障。常见缸垫烧蚀是由于高温高压燃气冲击缸垫,烧坏包口、护圈及石棉板,导致汽缸漏气,润滑油、冷却水窜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缸床垫,看缸盖严不严重,严重缸盖也需要更换。如果不严重,只是缸垫坏了,只换缸垫就可以。如果缸筒和活塞有问题,就需要大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