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7发动机气门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7发动机气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调节:

1、一般曲轴、凸轮轴、机油泵驱动轮,齿上都是有记号的,把这个和发动机上的记号对准就行了;

2、关键就是发动机左侧靠近空调压缩机那一侧平衡轴的对法,这个就算标记对正,也不一定是对的;

3、具体步骤:拆下发动机左侧、发动机支脚架后面一个规格为14mm的螺栓,用一把起子可以水平的插到缸体里,把平衡轴上的记号对准,起子能水平的插进去,这样就是对的,如果只能斜着插进去,就要把平衡轴转一圈再插。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先转到上止点,如果在一缸上止点,那么就调一缸进排气、二缸进气、三缸排气,如果是四缸上止点,调二缸排气、三缸进气、四缸进排气。东风小康V27是东风小康全力打造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实用型微客。V27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东风小康一贯的独特思路,加入了大量SUV的设计元素,被路人称为小悍马。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最好是到修理店进行,这个是比较复杂的,书面是无法表达的,而一个专业的维修人员能够很好的为你解决问题。东风小康V27也考虑到了家庭用户的需求,例如方向盘下方和手套箱下方的储物格都很适合放些小东西,同时V27都标配前电动车窗和带MP3功能和SD读卡器的单碟音响,相信这款微车会给用户带来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