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9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9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上:

1、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

2、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3、发动机号码在你的行驶证上和绿色的机动车登记证上有的,按规定输入指定位数的号码即可。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29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作用和人一样,身份证 维修时候方便,有发动机号,便于查询发动机生产日期,还有发动机各个配件等信息。东风小康v29是东风小康公司卧薪尝胆历时八年,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环境中精心打造出来的,是小康宣言“专一造汽车,专家铸品质,专业就领先,专心有客户”的有力体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29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需要拆掉外围附件才能看到,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V29刚毅的外观给人更安全。“悍马”式造型配以镀铬饰框、直瀑式镀铬中网,彰显粗狂不羁的个性,又独具豪华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