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9电脑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9电脑插头在方向盘的仪表盘下面的:

1、汽车检测仪,也称汽车诊断电脑,它是运用现代检测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对汽车实施不解体检测、诊断的一种汽车维修设备;

2、汽车检测仪可以检测、诊断出车辆的各种性能参数,为全面、准确评价汽车的技术状况、使用性能提供可靠依据;

3、通过汽车电脑的故障码能快速查出可能出现故障的状况,为故障排除提供信息。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都是有行车电脑的,其实就是一块电脑板,在左膝盖位置 MENU 下方。长安星光4500内部空间和细节设计上,长安星光4500的载货空间接近5立方米,介于轻客和微客之间,既解决了轻客空置率高的问题,又解决了微客空间不足的矛盾。其后门开启度首创最大260度,极大地提升了装载和运营效率。另外,坚固的底盘和高强度车身等配置最大化保证了乘员和货物的安全性。1.3升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经济省油,创造出了物流用车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诊断接口在车子驾驶员左膝一侧,车子的方向盘左下方的保险盒位置,打开饰板才能够找到的。长安星光4500是长安汽车在全新的商用车平台上,根据物流用车利益最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装载率灵活、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从造型设计看,长安星光4500的前脸一改传统轻客或微客偏柔性化的设计风格,加入了SUV越野车的许多特征元素,在刚健硬朗的风格中透出动感与流畅,浑厚大气,商务感十足,有利于企业形象的良好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