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3是全时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全时四驱,但是这套四驱是提升驾驶性能的,不是越野的:

1、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

2、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

3、DSC传感器还可以识别车辆的转向不足并立即反应,向后轮传送更强动力;

4、BMWX3可选的大尺寸(0.65平方米)两段式全景玻璃顶棚可以让您坐拥充足的阳光,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

5、天窗前部装有附加的滑动功能,当顶棚打开时,挡风装置可根据车辆速度调整角度,以降低风噪。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x3魁梧的身材完全符合SUV的特点,也同时具备他们的缺点—重量大。x3与全轮驱动的3系旅行车相比几乎重了150公斤。风阻系数也高,为0.35,主要原因是迎风面积更大了。x3标准型3.0i采用17英寸轮毂,配全天候轮胎,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也可以选装18英寸轮毂和v级别轮胎。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24公里/小时至于0100公里/小时加速,其实并不能说明一切。x3的成绩是7.5秒(6速自动挡),虽比同排量的3系轿车慢,但x3更多强调的是轻松惬意的驾驶。尤其是x3所匹配的3升直6发动机,运转平稳,但在需要的时候又有充沛的动力储备,给人留下良好印象。5挡自动变速箱的换挡也相当精准,它与直6发动机的完美配合构成了x3的乐趣源泉。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全时四驱的,x3的三围尺寸4565/1853/1674 ,包括轴距2825,都超过了3系。其结果车内根本不缺少空间,连后排的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余地。行李厢容积为480升,并可通过非对称放倒的后排靠背将它扩大到1500升。对比3系的旅行车(435升至1345升)都大了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