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差速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顿差速锁售价有2000至5000元左右的,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价格不一:

1、伊顿差速锁也是机械差速锁的一种,当两侧车轮的附着力出现差异时;

2、如果两侧车轮的转速差达到了设定的数值,那么伊顿差速锁将会自动锁止差速器,使得两侧车轮拥有相同的动力,从而使车辆脱困;

3、必须等到转速差出现的时候才起作用,反应速度略慢。差速锁就是一种安装在中央差速器上的锁止机构,它主要是应用于在四轮的驱动车上。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伊顿差速锁价格是不统一的,具体多少钱你可以去当地的维修店或配件部问问,参考价是2000至5000元的。差速锁就是一种安装在中央差速器上的锁止机构,它主要是应用于在四轮的驱动车上。它的主要作用是来加强汽车在路况很差的路上的通过能力,也就是当汽车的其中一个驱动桥开始空转的时候,它能够很快的锁死差速器,让两个驱动桥之间变为刚性联接。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顿差速锁售价是在2000至5000元左右的,一般汽车驱动轮都配有差速器 ,{差速器的作用你可以上网查就了解了},当某一个驱动轮离开地面时,发动机的动力就只能传到离开地面的驱动轮,一直空转,无法带动汽车,而配有差速锁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配有差速锁的四驱汽车只要有一个轮胎着地就能带动汽车行走,提高了汽车越野路面的通过性和能力。差速锁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只是设计安装形式上有一定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