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超车速度快了踩点刹车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过路口轻踩刹车3秒,可以同时踩下刹车的:

1、只要你的车不熄火,不停车,就可以了的;

2、我们里前方通过路口左右摆头瞭望速度快需要踩下刹车速度降30下速度没有达30则保持速度过了路口再加速;

3、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能踩啊,难道不踩撞上去么,车子速度快的时候,刹车还是有讲究的,先软 ,也就是点到刹车提醒后面的车,中硬,减速到你预计的速度,后软,急刹对车性能不好的车有导致甩尾的可能,当然对车子养护本身来说不宜急刹。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点刹车,但是在不能把车一下刹死,在考试过程中,中途是不允许停车的,定点停车除外 :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未造成人身伤亡,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无争议的,可以即行撤离现场,恢复交通,自行协商处理损害赔偿事宜;不即行撤离现场的,应当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并且基本事实清楚的,当事人应当先撤离现场再进行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