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货车载重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只能拉0.5吨 :

1、东风小康C35,为东风小康旗下的一款车型;

2、东风小康C35是一款大尺寸微面产品东风小康C37的衍生品。微面是微型客车,它是不允许运输货物的;

3、所以东风小康C37纵有再大的空间,也只能拉人。而它的兄弟东风小康C35则不同,定位于封闭式厢式运输车,不仅能坐人,而且可以名正言顺的拉货了;

4、东风小康C35共有一款车型在售,但可以根据座位数量分为2座版和5座版,搭载的都是1.4L汽油发动机。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拉0.5吨 ,最满意的一点油耗, 空间最不满意的一点,价格高空间非常的大, 动力同比一般的面包车要好操控很轻松油耗综合下来不超过6毛舒适性一般化, 但是同比别的面包要好一点外观漂亮内饰一般化性价比一般其它描述如果配置再丰富一点就完美了 。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5吨 ,优点:对于拉货来说 空间绝对够用 对于面包车来说在高速上速度够快 缺点:一是方头方脑的造型让车在行驶的时候风阻非常大。

油耗:合理,百公里八个多点。在面包中应该算是油耗大的,但是考虑到经常载重,排量也大,所以就不算多了。很好 舒适:一般般啊,前排乘坐感受还好,后排太差劲,我要考虑换套座椅了。再就是噪音是硬伤,吵的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