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封闭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封闭货车:

1、东风小康品牌车型主要是微面和微卡车型为主,一般在国产品牌的微型面包车和微型卡车里面质量方面相对不错,不过品牌知名度与主流品牌还有一定差距;

2、东风汽车是中国三大汽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以其自主专业制造商用载重车闻名于世。其产品系列覆盖轿车、客车、商用车、微型车、特种车辆等,其中商用车系列产品的年产销量名列中国和全球汽车制造商目录企业的前列;

3、该车定位微面,它的车身尺寸为4500×1680×2000mm,轴距305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5封闭货车拉货没什么问题,油耗一般,而且油耗跟驾驶技巧、跑的路面、拉货多少都有关系的哈。这个价位的车,包括五菱长安啥的,都是大毛病没有,多多少少有点小的瑕疵么,买车都有这个问题。一分钱一分货。买的时候买十堰工厂生产的,质量工艺都比较好,重庆工厂的太水了,工艺不过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5,它是东风小康旗下的一款微面,主要排量类型有1.4L,变速箱类型包括:手动,空间大,视野清晰,霸气高端上挡次,稳定性好,舒适性也很不错,很人性化的电动车窗,拉的东西很多,实用性比较高,空间布局合理,发动机强劲儿有力,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