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厢式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厢式货车比较一般:

1、优点:对于拉货来说 空间绝对够用 对于面包车来说在高速上速度够快;

2、缺点:一是方头方脑的造型让车在行驶的时候风阻非常大,再一个发动机隔音做的也不行,发动机就在屁股底下,所以车跑起来噪音吵的你想shi ;

3、外观:各花入各眼,我觉得很好。 内饰:内饰中等 普通正常 空间:较大 动力:在下路跑 来回换挡 提速慢 油耗高 可能是vvt的关系吧 不过上了高速动力足够用 油耗也就降低了 操控:操控?咱能不谈这事儿么? 油耗:合理,百公里八个多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东风小康发动机技术落后,动力方面应该不如五菱;性能(操控、质量):这一点五菱更好一点,小康是款经典的车,经典就意味着有点老,五菱技术更好点。小康的静音做的很差,噪音大!这一部分五菱胜;其他:性能质量方面五菱更好,但五菱的维修和保养价格相对贵一些,油耗高点。这就意味着五菱的后期花费更高一些。另外再说一句:什么时候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决定了90%的车辆综合性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为小康风光1.5精典型的车主(汽车之家认证),我可以明确的跟你说:油耗超高!去年10月份购车以来,百公里一直在11个油,表现的十分稳定,在磨合期过了以后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因为问题根本就不是出在发动机,而是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