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8款智雅手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8款智雅手动还可以的:

1、优点:第一眼最吸引我的还是外观,前脸很有辨识度,采用的是水滴涟漪中网,其次就是配置丰富,可谓是各种高大上配置;

2、缺点:后排的杯架,尺寸还是稍微有点偏小,保温杯不能完全放置在杯架中,杯子底座距离杯架底部还有2cm左右,导致杯子左右摇晃;

3、外观:一开始就是被外观所吸引,外观大气,整体线条感很强,前脸很有辨识度;

4、内饰:中控流畅光洁,西湖拱桥式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皮质座椅,四门除了拉丝效果外还有皮质包裹,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料非常舒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这款车子还是不错的,

优点大气时尚,配置高,动力够用,空间也打,缺点部分没有特别不喜欢的,感觉都挺好的,外观博越设计还是非常大气时尚而且还有悬浮式车顶,车膜贴上很大气,内饰做工很不错,基本上都是软包设计,而且博越中控台部分很像豪华。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一般般吧,优点总体来说吉利博越车型还是挺不错的,反正是手动挡的油耗也完全可以接受,缺点,动力方面稍微有点弱,自己开还可以,没有特别猛烈的加速感觉,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完全没话说的非常的大气时尚,内饰的设计非常简约大方,很有豪华车的感觉,空间前排空间是完全够用了,但是后备箱想改气得话就有点差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