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8款轮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8款轮胎规格尺寸为255/55 R19:

1、2018款博越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造型,以彰显自己的家族身份;

2、下格栅呈大尺寸梯字造型,两侧雾灯区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3、同时,车尾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内置C型LED灯组,提升车辆的标示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新款的博越外观方面,顶配车型的由之前的18英寸的轮圈升级到了19英寸,这还不止,轮胎也升级为马牌最新的产品UC6系列了,规格尺寸为255/55 R19,市场价1000元左右,轮圈的造型样式也有所变化,不过,新款和新款的两种样式,我觉得的都挺不错的,属于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类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博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78N.m,1.8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35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是285N·m和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轮胎规格尺寸为255/55 R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