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kl465保险盒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龙kl465这款车的保险盒在车头的位置上:

1、大保险盒是集控大部分车内电器的保险,根据保险的显示代码可以方便维修人员快速找到对应异常的电路,便于维修和分析;

2、电瓶上的保险是为了防火、防灾,方便你的车在遇到水淹、短路等情况下及时自行断电的,主要是为了保护电瓶;

3、汽车的保险丝和家庭电器的保险丝作用是一样的,都对电器及电气线路祈祷保护作用。当电压过高时将熔断,同时切断电路以保护电器不被击穿。保险丝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天龙kl465这款车的保险盒都是在车头的,保险丝就是保险的作用。因为车上的线路复杂,大多数电线跟车体直接靠在一起,如果车子长期震动,使电线的外皮磨损,那裸露的线芯就会跟车身碰着(汽车的电路是直流电12v---24v,负极搭铁),一旦裸露的线是正电的话,就会引起短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险丝盒一般都是在驾驶位上面的,汽车上有很多电路系统比如车灯、音响等系统是和电瓶直接相连的,保险盒的作用就是防止某个电路短路烧坏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