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后备箱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后备箱打不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后备箱打不开有可能是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果经常是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到修理厂去开。

2、或者是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

3、如果一直是用遥控器开后箱盖的,可能钥匙没电了,后备箱门被堵塞卡住了。需要给钥匙充电,或者清理后备箱门的堵塞。

4、另外后备箱的线断了或者是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汽车后备箱打不开。需要去4s店进行维修。

5、后备箱没锁上。如果不是锁上的状态,那么你用钥匙来开锁是不会有反应的,因为这个时候你的后备箱已经处于开锁的状态。先尝试自己用手动打开后备箱的方法来确定一下后备箱的车门是否真的已经锁上

6、没有解锁,没有用遥控钥匙解锁,所以会很难打开。打开前要最好按下钥匙的开启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