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龙507牵引车抖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龙507牵引车抖动的原因:

1、发动机积碳对汽车的影响是蛮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动力输出不均匀且逐渐衰减,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没力。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2、冷启动困难,也就是打火困难,不容易着车,最后是燃烧室积碳严一个重的还会引起气缸爆震,低转速加速有响声,对活塞及曲轴造成损害,引起发动机高温从而严重影响汽车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标,不仅通不过年审检测,还直接加重污染环境的危害;

3、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使发动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抖动可能是供油系统故障。油压不稳容易造成混合气体的浓度不稳定,不只会造成抖动还会造成怠速不稳的现象产生。可以首先考虑更换汽油滤清器,毕竟使用久了滤芯是有可能会堵塞的,再检查不经过汽油滤清器的油压,如果不正常的话就有可能是油泵的问题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时候是轮胎的问题,是不是开到某一个点的速度的时候抖还是?如果是一个点的时候抖,过了也没问题的话就是轮胎问题,如果不是的话就是传动轴的问题,曲轴拉缸也有可能。排除轮胎动平衡问题的前提下;高速的时候其实不少振动是因为整车质心变化导致主车的质心偏移,路面的振动反馈给驾驶室,但是因为是气囊悬挂有高度阀又控制驾驶室的总体平衡,所以会可能出现你的这种情况。您的挂车是不是非标的,或者装载情况是不是不太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