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包括什么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免费保养,除了轮胎,其他的都是免费的:

1、包括玻璃水,机油,空气滤清器,其他的都是免费,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是四年10万公里,混合动力是六年15万;

2、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3、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发动机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是6年12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电池是10年20万公里保修保养。

更换机油、机油滤清;清洗或更换空气滤清、空调滤芯;四轮检查及汽车底盘检查;洗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终身保养没多少钱,普通家用车一年保养一次成本500左右(3.0以上排量机油要加多点贵点),也就是按你用车十年算也才5000左右。二十万起步的车少个5000不是事 ,

常规保养包括:全车油水,包括机油,变速箱油,后桥油,转向油,刹车油,防冻液以及玻璃水;清洗项目包括节气门清洗,进气系统清洗,燃油管路清洗,三元催化清洗发动机清洗以及喷油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