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要付工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要付工时费的,大概是50元工时费,车终身免费保养的含义:

1、目前最好的也就雷克萨斯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油电混合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2、还没有哪个品牌能做到终身免费保养的 免费保养指的只是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

3、除了这个以外的项目都是需要花钱的,所以免费保养其实你没占很大便宜。送的保养也大多都是最差的矿物油,所以保养成本没有多少的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终身维护是当你来找我保养的时候我帮你保养,但是费用一定要的。终身保养是你来我帮你维修一些基础的,比如机油、机滤什么的,但其他日常维护的费用你还是要给的。终身保修,是在保修期你的东西被打破了,你不必花钱,但是如果你需要更换零件,你得出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给工时费的,只是保养换的东西不用钱。所谓终身免费保养,是指后期使用的更换机油,机滤都是免费的。只有更换机油、机滤以外的零件是收费的。雷克萨斯在中国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无论时间还是里程先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6年15万公里,全国范围内,如果没有雷克萨斯店可以去最近的丰田店,也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