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更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油价格根据车型和刹车油的型号而定,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1、一般10万元以的下车30-80元,10万元-15万元的车要100-180元,20万以上的请去4S店和专业维修店更换;

2、因为换了刹车油空气一定要排空,不然刹车有可能失灵使用专业的师傅会做的比较好;

3、制动液是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液态介质,使用在采用液压制动系统的车辆中。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更换刹车油价格专业维修店大概在200元左右,4S店的话300左右;具体要看车型和刹车油的型号而定。一般汽车每行驶2万公里就需更换;一般的刹车油更换周期是两年。刹车油就是汽车制动液,是用于油刹系统传递压力的液体。刹车油是制动系统中很关键的一个环节。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油一般需要1升就够了,在专业维修店材料带人工大概200元左右。刹车油不一定需要定期更换。一般情况下针对普通家用小车,建议每4年左右检查一次刹车油。 而判断刹车油是否达到更换标准的唯一标准就是刹车油的含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