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9怎么样毛病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介绍:

1、其原型车为大发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大发又对其进行了改良。XENIA森雅作为一款多能实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

2、搭载日本大发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1.5L及1.3L),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气门的开闭时机,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实现了低油耗,在保证中低速行驶具备充沛扭矩的同时,兼顾高速行驶中优异的加速性能;

3、小车实现大空间正是大发所擅长的领域,在4.12米的车身上实现了两排5人或三排7人座椅的灵动组合,充分满足全家外出或商务活动的需求。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跟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区别,车身尺寸依旧为4120mm/1640mm/1700mm,所以猜测该车未来将以新增车型的形式上市销售。这款森雅M80采用了AMT自动变速箱,其成本会更低一些,而中控台依旧延续着现款在售车型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森雅M80搭载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DVVT(连续可变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400rpm。加速前期随着转数的拉高,车速稳步提升。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R9可以,预算不是特别多的可以考虑。另外,它的轴距算是比较大的,配置也全。唯一不那么强的,可能就是动力了,但日常驾驶也是完全够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