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驰自动挡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的价格是根据以下几个条件估值的:

1、外形,一般上二手车商们都会替二手车喷一层新漆,以便以光鲜亮丽的外形喜迎消费者;

2、内装的状态,从车内的清洁度来审核前车主的爱车程度,除了一般车内的清洁度,不妨留意车顶蓬,门饰板塑胶是否有刮痕或缺陷;

3、底盘,这点会间接性影响二手车的车价,凡是大撞/大修的车辆多半会以低于市价出售,所以这点必须要留意千万不要贪便宜。前后防倾杆主要的功能是分散力道,让撞击力被其他底盘吸收,所以A/B/C柱,横杆,纵梁等重要部分都需要检查;

4、引擎和变速箱是必定检查的部分,启动引擎看运作可否有异常或是杂音,变速箱可以透过换挡的顿挫感来分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和车的年限和车况决定的。威驰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空间还是动力以及外观都是很不错的,保有量也不算少。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是根据车况定价。均价为新车落地后前三年每年递减裸车价格的15%,中间四年每年递减10%,后三年每年递减5%。不过车况、保养得当是加分项,其他如保养失调、隐患故障、事故损伤等都是减分项。而且一般自行安装、加装、改装的设备、设施的价格都不会计算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