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9发动机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发动机质量挺好的,这款发动机制造工艺是全球有名的,动力充足:

1、外观方面,从头看上去十分端庄大方,比较时尚,虽不惊艳但也百看不厌;新车的外观线条十分硬朗,车头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上部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鹰眼式上扬的车头大灯相连,下方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森雅R7的尾灯采用常见的分段式设计,车身的黑色包围套件也让森雅R7更具动感;

2、内饰方面,森雅R7的内饰整体十分简介,黑/棕的内饰并搭配钢琴漆装饰,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提供常规设计和滑动屏幕两种中控屏选择,其中常规屏幕下方设有控制按键及旋钮,而滑动屏幕则可向上开启,同时内部设有储物空间。做工方面看上去相当结实,且细节处理的也很到位;

3、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在紧凑型SUV中森雅R7的空间还是可以做到让车主满意的;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9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汽森雅R7采用日本爱信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反应快,驾驶乐趣高,还省油。自动变速箱使用方便,比手动变速箱耗油一点,反应也要慢一些,稳定可靠。采用轿车底盘,驾乘舒适,最小离地间隙180mm,通过性比较强,视线比较好;一般20万以下的轿车都是采用前驱(FF)。总体来说该汽车的特点就是:外观时尚,性价比高。中意这个价位的suv可以考虑选购。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不高,质量可靠,故障率低,性价比高,短板是保有量小,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的动力搭配,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5N.m。总体而言如果个人喜欢的话是一款得考虑购买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