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9发动机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发动机是日本产的:

1、森雅s80于2010年10月上市,搭载日本大发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1.5L及1.3L),都是源自大发和一汽合作时期提供的技术,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400rpm,参数上是同排量领先水平;

2、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气门的开闭时机,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实现了低油耗,在保证中低速行驶具备充沛扭矩的同时,兼顾高速行驶中优异的加速性能;

3、除此之外,S80提供了5前速手动变速箱和4前速自动变速箱。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的发动机都是日本原装纯进口的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日本丰田的原装发动机,1.3L最大功率达到67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1.5L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142NM,在同类型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动力不错,提升轻松,高速比较稳,操控也不错,而且很省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是日系发动机,2010年12月20日,中国一汽首款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正式上市,标志着一汽吉林拉开了进军城市SUV市场的战幕。六款车型售价在6.85万-8.95万元之间,共有1.3L、1.5L两个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