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二练够几个学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25学时,实际操作需要20学时:

1、根据驾驶考试的规定,科目二25学时中,汽车实际操作需要20学时,其余5学时为网络视频模拟器教学。但是对于新来的学生,特别是那些从未碰过车的学员来说,20个实操学时太少了;

2、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现场驾驶技术考试科目的简称,汽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右转、弯道驾驶五项必考项目;

3、大车检测项目包括试桩、坡道定点停车及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侧桥梁、曲线行驶、右转、通过有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物、滚动道路、狭窄道路U、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转弯山路、隧道、雨雾天,湿滑道路,紧急情况处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5个学时的课程中,实际上车需要20个小时,其他5个学时为网络视频模拟器教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C1、C2驾照为例,科目二需要学习24学时,C1、C2驾驶证科目两个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及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和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增加的考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