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夏利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夏利,车子优点是省油,皮实耐用,缺点是车子配置低,舒适性差一些,二手夏利车型个人认为短时间练手过度适合,长期开不建议考虑。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利的种类很多,排量分为:1.4、1.3、1.1、1.0四种,其中款式还分为A+、N3、N3+等等,只要外观的原车漆没有动过,机器不烧机油,配置完整,没有大的碰撞,基本上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