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价格下调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价格下调是真的,宝马新3系上市三个月就降价了:

1、全新3系标配了前4后2的刹车卡钳,同时运动车型的刹车盘直径和卡钳尺寸都会大一号。此外,运动车型还配备了来自M Power的电控LSD限滑差速器,这对于漂移党或者赛道控来说都是天大的好消息;

2、内饰上我们看到,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类似8系双门轿跑车的八角形全液晶仪表盘,由两个半椭圆的仪表盘组成,和阿斯顿马丁相似逆时针转速表看上去非常酷炫;

3、含有2.0T共1种排量, 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 发动机最大功率:135.0kW, 最大马力:184PS, 最大扭矩:270.0N·m。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真的啦,这款是上市只有3个月价格就下降了。全新的宝马3系拥有年轻时髦的外观和更丰富的配置,变得更大更豪华,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全新宝马3系悬挂也进行了几何修正,车辆的虚拟滚动中心将变得更低,后轮也变得更加中性。再加上前轮抓地力的增强,新车的车尾会变得更为灵活。新设计的避震筒能够在车辆重载或者遇到较大颠簸时,有效提升对于车身姿态的控制。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真的,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