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2019款官方售价是30.98至35.98万:

1、新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

2、此前申报图的车型为M Sport版本,装配的前后包围与海外3系M Sport版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比起现款的M包围更丰富和激进;

3、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4、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已经过六代更迭,2019款车型作为第六代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对新车配置进行了升级。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此次改款宝马3系仅保留BMW 320i,BMW 320Li以及BMW 320Li xDrive三款车型,并提供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等选装,新车售价区间为32.38至36.68万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3系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大部分科技配置转化成了标准配置。其中全系标配专业级导航,另外除了BMW 320Li时尚型和BMW 320Li xDrive时尚型外,全系车型还标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风格,该车售价是32.38至36.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