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5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5座的售价是14.98万至20.48万:

1、途安的相貌朴实,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车身线条圆润优雅,银色的行李架和镶嵌在车外反光镜上的转向灯是唯一能起到装饰作用的部件;

2、其中侧转向灯的设计,隐约体现出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工程师在造型设计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空气阻力对车辆行进产生的影响,通过车身上部的气流优化和安装减少空气涡流的底板饰件,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315;

3、只要肯动脑筋,基本上都能为随车的人或行李找到妥善的地方,众多的车内储物空间是途安的另一大特色。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以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流畅的外观线条让途安拥有0.315的风阻系数,这个数字比很多轿车还要优秀。大众途安5座价格是14.98万至20.48万。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是在14.98万至20.48万。途安新一代装备了先进的电子式动力转向系统。这一主动式转向系统通过CAN数据总线接收行驶速度、方向盘转动力矩以及方向盘转动角度等数据,并作出最佳的反应,大大提高了驾驶和转向的稳定性,并确保驾驶时的转向更精确省力,正所谓“该轻则轻,该重则重”,精准控制恰到火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