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七座四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福建奔驰商务车七座四门的价格一般在75到90万不等:

1、奔驰威霆商务车分为平顶及高顶车型,平顶版威霆商务车过于平庸;

2、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采用3.0LV6蓝效节能发动机,前后舱未隔断、半隔断、全隔断,以及不同内饰风格;

3、奔驰威霆商务车_C7系列,2160mm车身高度,一般身高女士可在车内直立。车载Ipad控制系统,手机下载APP程序就可遥控车内灯光、窗帘、电视等电器设备,科技感十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到70万左右一辆,奔驰商务车有三类,种类如下: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唯雅诺商务房车,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看您具体需要哪儿种车型具体报价配置您可以到进口车市了解一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60万以上吧,奔驰斯宾特商务车有2.5米及2.8米2种车身高度可选,无论是按摩座椅与沙发床的经典组合车型,或是按摩座椅、单人床与洗手间的亦商亦旅综合车型,或是大床、厨卫系统的豪华旅居房车,奔驰斯宾特3.5LV6商务车,均能满足高端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