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越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是豪华的硬朗型越野车,今年的G500的价格是155.88万起步,G系列基本很少会有优惠活动:

1、奔驰G一直在延续硬汉外形,各版本的变化不大。内饰看上去不是很特别,主要是在传统越野车的设计上增加了科技感,方向盘从以前的两幅变成三幅。车内基本上都包裹着真皮,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软硬适中;

2、动力方面不用多说,还配备了9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大提升了大G的直线加速速度;

3、有一个问题,就是大G很高,在车内看外面,比其他车都高了一截,车身附近的地上环境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一些比较矮的地下车库,还有限高的位置,可能进不去。作为越野车,它值得入手,作为城市用车就不太方便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指的是奔驰的G系列越野车吧,奔驰G系列根据不同的配置售价从大约150万至250万区间。这款车的外观给人一种霸气感,很大气,而且整个车看起来不老气,很有活力。第二,内部装饰很赞,看起来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而且很简单大方,看起来一点都不杂乱。第三,车子的材质看起来非常高级,而且时尚感,金属感和现代感体现的玲离尽致。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19款的奔驰G 500 售价在155万之间,各地区的优惠幅度不同可能产生少量的价格差异。奔驰G一直以来作为众多男人的dream car来说,它代表的不仅仅是那独领风骚的越野实力更代表的是其很多人的情怀,方正的造型设计硬汉的外观一下就打动了众多男人的心,相信很多人在功成名就之后为自己买的第一款车就应该是G5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