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内饰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内饰清洗需要1000元左右吧,毕竟这款车还是蛮贵的。汽车内饰清洗流程如下:

1、整理车内物品:记车上主要饰品或用品的摆放位置,以便清洗后按原位摆放。用专用收纳袋收好客户随车物品,并妥善保管;

2、内饰清洁整理(清洗脚垫——清洁顶棚——清洗车前段A柱——清洁仪表台——清洁中控台——清洗座椅——清洗门板——清洗后面座椅);

3、内饰地板清洁和除尘;

4、内饰上光护理(仪表盘、方向盘多为塑料和皮革制品,存在较多细条纹,多为灰尘粘附,容易清除。直接使用皮革塑料清洁上光处理,只需轻轻擦拭,即可得到一个干净光亮的表面,同进达到滋养、保护的作用);

5、最后物品归位,清洁完毕。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就可以了,先清理走车内的物品,然后用吸尘器吸干净车内的灰尘、砂石等,然后用风枪清理车内的仪表座椅等缝隙,最后清理干净就把车内的物品放回去就OK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去什么店的500到1000元左右,汽车内饰清洗的好处如下:

1、因为车内空间相对较小,由于车门的开关、人员的进出、吸烟、饮酒或进食一些食物残留会造成大量螨虫、细菌生长;

2、也会产生一些刺激的味道,而且驾驶时,由于车窗关闭,使得产生的气味不容易排除;

3、因此,清洗内饰有利于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减少驾驶员身体疾病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减少驾驶员与细菌感染的可能性,有利于驾驶员的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