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越野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越野测试如下:

1、2019款的G 500搭载了4.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终归是无可挑剔的选择,从G级诞生至今一直保留了很多的复古味道,在许多男人眼里它就是井点和时尚的结合体,三把差速锁正是代表着安全感,“你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但只要有我在我就要带你从任何地方回家”奔驰G级如是说;

2、事实而言,奔驰G确实有这种实力,它的三把差速锁要是在全锁上的情况下,几乎可以驾驭地球上任何道路的行驶;

3、如果G不能带你出来的地方那么其他车相对来说应该也比较难带你出来了G级不但越野性能优秀,其安全性也是在所有纯越野车里独领风骚的一只独秀,各项都拿到了一个good的成绩这无疑是对它最大的一个肯定。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的这款G级车无论是从动力,还是安全性还是越野性能上说都是不可挑剔的一个,并且它也算的上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座驾,相信很多男性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一定会第一个考虑这款车的,所以它具体值不值得购买的话,当然是非常值得,G级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是高的出奇,而且G级这款车几乎是可以陪伴你走过很长一段时间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一直在延续硬汉外形,各版本的变化不大。内饰看上去不是很特别,主要是在传统越野车的设计上增加了科技感,方向盘从以前的两幅变成三幅。车内基本上都包裹着真皮,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软硬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