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纳落地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现代悦纳还没有上市,应该会在今年的10月份上市吧:

1、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

2、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下方极具攻击性的雾灯区域,前脸辨识度得到了大幅度升级;

3、侧面来看,北京现代新款悦纳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25毫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悦纳目前还没有上市呢,听说好像是在今年的10月份上市,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多留意官网信息吧。新车尾部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尾辨识度。底部保险杠辅以多线条勾勒,棱角分明并嵌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19年的还没有上市国内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车窗镀铬、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