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8的保养记录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8的保养记录消除的方式:

1、在仪表上面进行调整就可以,很简单;

2、海马M8是海马汽车旗下首款B级轿车,售价区间在12-16万元。新车定位与海马旗下首款中型车,采用了此前亮相过的“曜”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3、随着自主品牌相继把产品线推向更为高的B级车市场,海马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也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中级轿车——海马M8;

4、这款车正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海马"曜"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其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以运动风格为主的家用中级轿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已经上市的帝豪EC8、奔腾B90等自主B级车型。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认车辆已经熄火了之后,找到方向盘上的菜单开关键,插入钥匙,按住开关键不松开,将钥匙拧到二挡,即ON挡,车辆电源启动自检,所有灯亮,等待自检完成,约5秒。过了一会儿,小扳手不见了,也就是保养灯消除成功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的保养记录消除的方法就是,反复按压显示屏下方的按钮,直到显示保养里程数的时候放开,然后再按住该按钮不放,直到显示下一次的保养公里数5000的时候松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