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陆风x2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陆风x2质量还可以,值得入手:

1、外观方面,陆风X2在外观上 ,前脸采用了颇有特色的不规则镀铬装饰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产生了简洁精悍的效果;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在车身比例上,陆风X2看起来比价紧凑,侧窗面积较大让乘客获得良好的视野;

3、在车尾部,陆风X2尾灯内的结构复杂,尾门上继续保持了陆风“LANDWIND”的名称。同时,新车装备的17寸枪灰色轮圈。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方面,陆风X2更是提供了多重保障。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能在发生事故时保证车体框架的完整性,大大提高生存率;全车标配四门防撞钢梁,是江铃旗下专业SUV,X2是今年新推出的小型SUV,在质量上你可以放心。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不错,我开了2年都没发现什么问题。陆风X2使用了连贯的线条来勾勒出中控台的效果,并提供纯黑色于黑色/褐色两种配色。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样式不俗,并且带有皮质包裹与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搭载了可触控的大屏,提供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导航和娱乐,可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