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7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年12月12日,东风M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9--22.99万元:

1、风行M7由CM7全新升级而来,此次升级让M7拥有大气的外观、更宽适的空间;

2、相比现款CM7,宾尼法利纳公司为风行M7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贯通式进气格栅、凤眼式大灯与丝带式尾灯,全新五辐式轮毂更显前卫大气;悬浮式车顶造型,流线型外观;

3、后排两侧车门采用手动侧滑开启方式,滑轨开口设计的比较小,平直而修长的腰线与侧滑门导轨融为一体;

4、车尾部造型非常方正,贯穿两侧尾灯的灯饰条和镀铬条,下半部分配有后扰流板和厚厚的保险杠。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M7拥有5150×1920×1925mm超大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3198mm轴距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二三排乘坐空间;2177L超大容量后备箱,巨型侧滑门及专有窗中窗设计;而中控台采用高品质精致内饰材料打造8英寸中控大屏,该车是在2018年12月份上市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在2018年12月上市的。东风m7搭载全新环抱式软质仪表台,双色搪塑设计搭配整车氛围灯,并采用一体环绕式驾舱设计;皮质座椅还具备电加热功能,驾驶席具备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调节,第二排航空座椅具备电动腿托及小桌板设计;前后排独立自动空调,豪华双天窗设计,更具备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后排车窗采用的是隐私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