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神骐f3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神骐f30质量超好的,它的主要优点:

1、长安神奇F30货箱加长版优点是货箱长达2.9米。车身全长5米8——目前在整个世界上除此福特皮卡外,福特皮卡莫过于5.98米而已。价格就贵出十倍之多。人民币不是摞树叶子唉!没有任何皮卡车能与长安神琪F30比整车尺寸,其他皮卡最长的莫过与5/3米呗了;

2、载货能力,本人亲自实验,从22016年8月29日,黑龙江载大米,重达4800斤,起步二挡,不费力,高速公路5挡100码——115码,稳稳当当的一点都不飘,豪不费力;

3、爬高山,西藏雪山弯弯曲曲悬崖陡坡,承载3500斤爬藏区陡坡只需二挡三挡毫不费力,其他四驱越野皮卡遇到陡坡用全时四驱都无法爬,丰田皮卡越野看到状况吓尿尿,但长安神奇f30只需将挡位放到一挡二挡,载着3500斤水泥,就能轻松爬上360度陡坡;

4、中国皮卡选择中国最牛的长安神奇f30皮卡,没有载不动的货,没有爬不上的坡,中国皮卡之王者风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T20是长安轻型车下的小卡,具有多装好省更安全的显著特点,是国内物流小卡,该下车型众多,载货车、仓栅车、复合板厢货、钢板厢货、CNG车型等款式一应俱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更加满意到位的服务,长安神骐F30质量不错,这是长安新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皮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和安全性都不错,我之前买车的时候看过很多微卡双排和皮卡,这个价位,讲真的,没几个内饰能和F30相比的,就是一看到它的内饰,你就会觉得非常不错,不像是货车,另外坐进去空间很宽敞,座椅也很舒适,安全性也不用说,基本ABS这些安全配置也可以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