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逸两厢中配的钥匙有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朗逸两厢中配的钥匙有功能的:

1、外观: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锋锐有型侧腰线,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晶耀动感前雾灯,全新德系硬朗前脸,钻石切割横拉式前格栅;

2、内饰:四门尊贵迎宾踏板,尊贵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座椅3挡手动腰托,全新T型流线中控台,滑动式中央扶手,动态纹理扬声器外网,后排可折叠座椅;

3、动力:定速巡航,DSG七挡双离合变速箱,EA211全铝环保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功能的啦,全新一代朗逸两厢挺好的啊,个人觉得完全值得入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外观、尺寸、空间、配置、动力表现都很不错,而且价格还相当实惠,实用性也强,起步价13万出头,性价比相当OK。个人挺满意的是一点是,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尺寸比同级车型都要大,空间也更足一些,实用性更好。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全新朗逸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上,全新朗逸再一次运用了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前脸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较大的区别,低配车型在中网样式、雾灯及雾灯装饰条上都要简单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