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轿车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3升左右,具体的需要看你的驾车习惯是怎样的,还有保养情况:

1、从外观上来看,远景X1还是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同时搭配晶钻大灯和梯坝下格栅,共同组成了独具创新的X脸,这对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非常迎合他们的口味;

2、除了外观运动时尚之外,内饰同样让人喜爱,采用的是黑橙双色设计,而且局部橘黄色的线条显得格外清新,充满活力;

3、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VVT技术,整体来看,这动力虽然不够强劲,但是胜在换挡平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轿车百公里油耗在7--9个左右,油耗的高低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

2、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

3、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

4、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轿车油耗一公里差不多在0.45至0.55元左右,不高。车主们要知道,在相同环境条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机油,油耗也会不同。如果你没有按照保养手册建议的标号,更换了粘度更大的机油,那么车辆的油耗也会发生变化。